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秋季發表會內容曝光!主攻平價、4 款新品將登場

2020/09/15 12:4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曾精準曝光今年 WWDC 流程與內容的爆料人 Kang,稍早再透露了即將在明(16日)凌晨舉辦的蘋果秋季發表會新品內容。Kang 指出,本次活動將如同《彭博》消息、不會有新一代 iPhone,但仍會有多達 4 款硬體新品,包括兩款 iPad 和兩款 Apple Watch。

其中,如同 iPhone 分為基本款與高階的「Pro」版本,本次的新品亦採用類似的定位,區分為平價入門款和高階款。入門的部份,本次亮點將為新一代的入門 iPad(第八代),預估將延續現有的 10.2 吋外觀設計和 Touch ID 指紋感測,並支援 Apple Pencil,同時將處理器從 A10 Fusion 升級為 A12 Bionic,與 iPhone XS、XR 同級,定價則預估會維持現有的台幣 10,900 元起。

iPad Air 的傳聞外觀(圖/翻攝自 svetapple)

另一款平價新品則會是首次推出的 Apple Watch SE,採用與現有的 Apple Watch Series 5 同樣的「S5」處理器,同時高度計也會升級為全天候工作,不過其外形設計為何目前仍不明確,但較有可能繼續採用現有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造型。這款新品的定價則可能會是 6 千台幣以下。

至於高階的新品,則會有新一代的 iPad Air,採用新的全螢幕設計,並有更大的 10.8(或 10.9 吋)螢幕,但和 iPad Pro 不同,不會搭載 Face ID 感測器,而是在側邊的按鍵整合 Touch ID。蘋果也會在這款產品首次揭曉 5 奈米的 A14 Bionic 處理器,預計將是此次活動的核心。

其定價則會是 599 美元起、較現有的機型多出 100 美元,讓售價可能會來到接近台幣 2 萬元起。新 iPad Air 並預計會有金、銀、灰、綠、藍 5 種配色,同時在配件部份也會與 11 吋 iPad Pro 共通。

高階的新一代 Apple Watch Series 6,則會搭載效能更強、自 A13 Bionic 處理器修改而來的 S6 晶片,並會加入新的血氧感測器以及快充,以因應在 watchOS 7 上新加入的睡眠監測功能,同時在外觀上也會有小調整,加入新配色和新材料打造的錶帶。不過其續航部份則不會再提升,可能是較為遺憾之處。

本次發表會也預計會公布新的「Apple One」訂閱計畫,讓果粉能以折扣價同時訂閱多項蘋果軟體服務,如 Apple Music、Apple TV+、iCloud 空間、Apple Arcade 等。蘋果也預計會公告 iOS 14 和 iPadOS 14、watchOS 7 的正式版推送日期,但大改版的 macOS 11 Big Sur 正式版,則可能會到 10 月後才發布,以配合第一代 Apple Silicon Mac 的上市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PS5 可以玩什麼?Sony 官方直接透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