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動森》銷量終於轉淡?任天堂 Switch「缺貨神作」攻頂成功

2020/09/15 11:2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據日本電玩雜誌《Fami通》公布的銷售數據,近一週日本市場電玩暢銷遊戲榜,久違地由自發售以來常態缺貨的任天堂《健身環大冒險》拿下首位。《健身環大冒險》上次奪下首位,已可追溯至 11 個月前初發售時,當時任天堂今年最暢銷的作品《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亦還沒有推出。

實際上由於任天堂逐步改善供應狀況,自去年底便推出後爆紅的《健身環》,目前已能穩定成為暢銷遊戲榜的前三位,顯示這款遊戲的需求似乎仍未滿足。至於在發布後絕大多數的時間皆為銷售榜第一的《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則似乎已有銷售動能略為轉淡的現象,少見地連續兩週未打入前兩名,近期甚至有落入第四位的情形。

其他平台部份,則以 PS4 的新作《漫威復仇者聯盟》最暢銷,拿下了第二位。不少人喜愛、亦是近期 PS4 最具話題的作品《對馬戰鬼》儘管銷量自 7 月中發售後已排不進前五位,但在日本銷量累積破 38 萬、既將突破 40 萬份,仍有不錯成績。

主機銷量部份,則維持由 Switch 一支獨秀的局面,以加總破 7.7 萬的銷量,遠超 PS4 的 1,816 台。《彭博》並稱,任天堂已追加 500 萬台今年會計年度的 Switch 產量,預計將能來到 3,000 萬台。

《你可能還想看》

PS5 可以玩什麼?Sony 官方直接透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