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公布發表會時間!新一代「輕旗艦」不遠了?

2020/09/14 11:59 文/記者黃敬淳

(圖/三星)

三星確認,將在台灣時間 9/23 晚間 11 點舉辦主題為「Unpacked for Every Fan」的發表會。由於主題中出現了「Fan」這個關鍵字,本次發表會預料將會發布 Galaxy S10 Lite 的繼任機「Galaxy S20 Fan Edition」,作為自家「輕旗艦」機型的新型號。

實際上,Galaxy S20 Fan Edition 已多次出現在各國認證資料庫,甚至一度在三星官網上現蹤。這款手機預計將採用高階的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或是三星自家的 Exynos 990,同時延續今年度三星手機的設計風格,使用鑽孔式螢幕和方塊式的設計來容納三枚主鏡頭。

Galaxy S20 Fan Edition 並預計會支援 120Hz 的高影格率 6.5 吋 OLED 螢幕,採用 1080p 解析度,同時有更為豐富的配色。其三鏡頭則分為 1,200 萬畫素的主相機、1,200 萬畫素的超廣角,同時會有 800 萬畫素的遠焦鏡頭。

S20 Fan Edition 的傳聞外觀(圖/翻攝自 Evan Blass 推特)

記憶體部份,S20 Fan Edition 並預計會使用 6GB + 128GB 記憶體,並有 4,500mAh 電量,整體來說仍為高階手機,但預計會在相機表現有所調整,與 Note 20 系列及 S20 系列等旗艦機區隔。

售價則預計會是這款手機的主要賣點。消息傳出 S20 Fan Edition 將定價為 90 萬韓圓,約合台幣 2.2 萬,相比自家破 3 萬的旗艦機仍有一定優勢。其定價也將協助三星在高階手機市場,與可能定價台幣 2.5 萬上下的基本款 iPhone 12,以及可能降價續賣的 iPhone 11 競爭。

《你可能還想看》

PS5 可以玩什麼?Sony 官方直接透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