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疑似 iPhone 12 Pro 實機外殼曝光!機身邊框設計迎來新的變化

2020/09/13 17:0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蘋果去年九月發表的 iPhone 11 Pro(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2020秋季新品發表會,即將於台灣時間下週三(9/16)凌晨一點登場。儘管多家外媒均傳出此次發表會的主角將會是第六代Apple Watch與第四代Apple Air平板,眾所期待支援5G上網的新一代iPhone 12系列機款,很可能不會在這場發表會現身,而是改期延至十月才舉辦新機發表會。

不過,有關iPhone 12 新機的傳聞仍持續不斷流出。稍早,知名YouTube 頻道《EveryApplePro》於推特曝光了一段僅有五秒鐘、據稱為iPhone 12 Pro 實機動手玩的影片,帶大家搶先一睹最新的 iPhone 機殼背蓋與機身側邊的面貌,可以看到新機的大致輪廓與先前的傳聞頗為吻合,包括如:採用類似iPhone 4、較為方正平整的邊框設計,機背左上角位置搭載三鏡頭與LiDar雷達感測器的主相機模組、以及背蓋中央所採用的無線充電線線圈模組。

疑似為蘋果將於今年秋季發表的新一代iPhone 12實機外殼曝光。(圖翻攝Apple Insider)

值得注意的是,透過影片畫面可以發現到,在iPhone 12 Pro 機身兩側邊框的實體按鍵與SIM卡插槽的配置,則是跟前代iPhone 11 略有些微的不同。左側邊框上半部的按鍵配置,包括有:靜音鍵、音量大小聲按鍵;至於邊框下半部則是多了一個疑似為SIM卡插槽的設計。右側邊框上半部除了保留與前代一致的電源按鍵之下,原本擺放於下半部的SIM卡插槽(在移至左側邊框),則是採用過去未曾見過的設計。傳聞消息稱很可能配置具備有類似iPad Pro 的磁吸接點,以外接專屬鍵盤配件,但另也有說法認為該配置或許是為了5G天線模組所預留。

彙整截至目前的傳聞,新一代iPhone 12系列,市場預期將會有三種螢幕尺寸、共計四種機型,都具備支援5G上網功能,螢幕尺寸與機型(暫稱),分別為:5.4吋雙鏡頭iPhone 12與6.1吋雙鏡頭iPhone 12;以及Pro高階旗艦系列搭載三鏡頭與LiDar雷達感測器的6.1吋iPhone 12 Pro、與6.7吋iPhone 12 Pro Max。今年蘋果秋季發表會到底會帶給全球果粉們怎樣的驚喜,就待下週三凌晨一點揭曉了。

你可能也想看

新 iPhone 發表會要等 10 月中?電信商洩漏蘋果上市規劃

iPhone 12 充電又有新特規?現有配件可能不能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