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推出自家醫療口罩!「Apple Face Mask」可水洗使用五次

2020/09/10 17:22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彭博》指出,由蘋果 iPhone 設計團隊設計的兩款口罩,將在近期開始向蘋果公司,以及直營店的員工提供。這兩款口罩皆完全由蘋果內部「工程與工業設計」團隊打造,包括生產亦在蘋果內部進行。

其中的一款口罩,將稱為「Apple Face Mask」。《彭博》指出這款口罩有三層材質來過濾空氣,同時可重複清洗再利用達 5 次。這款口罩的外觀亦較為特殊,能大面積地包覆鼻子和下巴,同時有可調整的耳掛。

「Apple Face Mask」的傳聞外觀(圖/翻攝自 MacRumors)

蘋果並針對這款口罩的材質作出研究,讓「Apple Face Mask」具備合格的空氣濾淨效果,但又不會影響外界對醫用口罩的材料需求。

另一款「clear mask」則由其他第三方廠商提供,擁有透明的外觀,好讓聽障人士能看到佩戴者的唇語。

因蘋果亦有向部份直營零售店的顧客提供普通的醫用口罩,因此未來登門消費的顧客,亦有機會拿到這款新設計的口罩,不過《彭博》並未確切說明外部人士是否有使用這款口罩的機會。

《你可能還想看》

PS5 可以玩什麼?Sony 官方直接透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