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發表會要等 10 月中?電信商洩漏蘋果上市規劃

2020/09/11 07:32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

蘋果確定將於 9 月 16 日凌晨一點舉辦秋季發表會,卻也沒有承認是新一代 iPhone 登場的舞台,讓不少果粉好著急。最新外流一份疑似電信商的文件洩露,新 iPhone 可能要到十月才會正式開賣。

爆料達人 Evan Blass 釋出一張疑似電信商的廣告文宣,內容主要是有關於 5G 的 iPhone 12,甚至底部敘述還寫道「預購時間只到 10 月 20 日」,意味著果粉最快拿到新機的時間,可能是 10 月 21 日以後。

(圖/翻攝推特)

按照慣例,蘋果通常都是在 iPhone 發表會結束後,隨後會開啟網路與實體通路預購,並會持續約一個禮拜,因此外媒《PhoneArena》推估,蘋果真正公開新 iPhone 的時間可能落在 10 月 13 日這一天。

此推測也呼應《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爆料說法,指出下週的發表會只有 Apple Watch 與全新設計的 iPad Air 4,新一代 iPhone 並不會在其中。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Face Mask」登場!可水洗用五次、蘋果設計團隊推出自家醫療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