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也來補刀?韓媒:OLED 螢幕、記憶體不給華為手機了

2020/09/10 12:25 文/記者黃敬淳

(圖/法新社)

據韓媒《朝鮮日報》消息,三星和 LG 因應美國禁令,將中止為華為的旗艦手機提供顯示面板,時間點則是自 9/15 開始。這或許意味著在短期零組件庫存結束後,華為將被迫主要使用中國京東方的 OLED 面板。

《朝鮮日報》也稱,華為已開始和一些更小的中國面廠廠商合作手機螢幕,如維信諾、天馬,以及華星光電,不過消息認為,華為將難以維持 OLED 螢幕和觸控元件這些關鍵零組件的正常供應。

除了三星和 LG 的 OLED 面板,據另一韓媒《韓民族日報》消息,因應美方制裁,三星及 SK海力士也會加入台積電,停止向華為供應半導體相關產品,這將讓華為手機在取得 RAM 及快閃記憶體時遇到困難。

韓媒《The Elec》則稱,隨著美國加大制裁力道,華為在 2021 年的智慧手機出貨目標,將大幅下滑至 5,000 萬支,和今年預估的 1.9 億支出貨相比,約下跌了 74%。

《你可能還想看》

PS5 可以玩什麼?Sony 官方直接透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