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動森》太猛!任天堂 Switch 再增產 500 萬台、「改款新機」也近了

2020/09/10 11:46 文/記者黃敬淳

(圖/任天堂) 

據《彭博》消息,因《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等大作持續受歡迎,以及疫情因素下的「宅經濟」需求發酵,任天堂已再次調升今年度(2020 年 3 月 ~ 2021 年 3 月) Switch 主機的目標產量,從原有 2,500 萬台至 3,000 萬台,漲幅為 20%。

實際上,2,500 萬台已是 8 月間任天堂調高後的目標產量,且今年 4 月間,任天堂也曾將產量提升至 2,200 萬台,但依然有供不應求的狀況。此外除了 Switch,掌機型式的 Switch Lite,也依然受到歡迎。

據任天堂官方數據,今年會計年度第一季(4 ~ 6 月),任天堂共賣出 305 萬台 Switch,以及 262 萬台 Switch Lite,除顯示掌機版銷售勁頭並不輸主機版,藉助 Switch Lite 熱銷,Switch 總銷量相比去年同期,也爆漲了 166.6%,形同再次翻紅。

且在遊戲部份,任天堂除了本家遊戲持續熱銷,如《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全球銷量截自 6 月已突破 2,240 萬套,新推出的瑪利歐 35 週年系列新作,也有望讓 Switch 維持熱度。

《彭博》也稱,已有第三方遊戲開發者收到任天堂通知,要求為 4K 解析度遊戲作好準備。儘管詳細規格仍不清楚,但升級版的 Switch,將會有更高的效能並支援 4K 解析度,上市時間點則預估為明年第一季後。《彭博》也認為,儘管任天堂選在 Sony 和微軟新一代主機登場的同時提升 Switch 產量並發佈新機,但因兩者客群不同,任天堂的銷量將不受 PS5 及 Xbox 次世代主機大戰影響。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新一代翻轉旗艦 ZenFone 7 系列來了!挾4大亮點升級很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