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還準備了一款 「極速版」5G新機?傳 Pixel 5s 原型機諜照曝光

2020/09/09 16:36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將於近期推出支援5G上網功能的Pixel 4a 5G、Pixel 5 新機。(圖/Google 官方網站)

Google 官方已於日前公開預告將會在秋天推出兩款支援5G上網功能的Pixel機款,分別是 Pixel 4a 5G 與 Pixel 5。據悉,這兩款5G新機正式發表的時間點,將可能會落在9月底至10月初上旬左右,確切的時間日期,仍尚待Google 官方後續釋出的消息。稍早外媒爆料指出,今年 Google似乎還另外準備了一款擁有5G網速性能更快的極速版「Pixel 5s」,據稱為該款的原型機諜照現在已於網路提前曝光。

據外媒XDA-Developers的最新報導,來自墨西哥的網友
Jose Antonio Ponton 於今(9/9)在他個人推特Po出兩張聲稱是Pixel 5s 的諜照;其中一張為機身背面搭載方型相機模組與指紋辨識器,另一張則是手機螢幕畫面顯示該款手機型號為Pixel 5s、預載Android R作業系統且機身螢幕左上角還有開孔式的設計。

國外網友曝光據稱為Google Pixel 5s 的原型機諜照。(圖翻攝 Jose Antonio Ponton 推特)

由於該款原型機背蓋配置的相機模組與指紋辨識器,跟先前網路曝光的Pixel 5 機身渲染照頗為相似;此外,先前於美國FCC認證網站的文件顯示,Pixel 5 將有兩款型號分別為 A4R GD1YQ、GTT9Q。外媒依此推估認為,Pixel 5s 很可能具備有支援5G 毫米波(mmWave)的特定版本,將擁有更快速的網速,僅會針對特定國家所推出。不過,照片的真實性仍有待商榷。

至於硬體配置部份,預期Pixel 5s將很可能維持與Pixel 5 一致,同樣都搭載高通S765G中階處理器;至於記憶體、儲存容量、相機等規格細節,目前暫時沒有更多情報消息流出。

你可能也想看

電信商爆雷了!Google 兩款 5G Pixel 手機傳最快月底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