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爆蘋果發表會「沒有iPhone」!果粉先看另外兩款新品

2020/09/09 13:36 文/記者黃敬淳

(圖/蘋果)

蘋果昨(8日)晚間,正式公布了今年秋季發表會的時間將在台灣時間 9/16 凌晨一點展開,並延續 WWDC,以純線上的形式於自家 Apple Park 總部舉辦。不過外媒《彭博》爆料,下週的發表會將不會有新一代的 iPhone 12 系列,而是會以新款 Apple Watch,以及新款 iPad 打頭陣。

此次活動可能推出的新品,並包括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Series 6,現有的入門款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繼任機,以及新一代的全螢幕版 iPad Air 和新的基本款 iPad。《彭博》也稱,蘋果將會在本月就先推出正式版的 iOS 14 和 iPadOS,少見地在沒有新 iPhone 的情況下,讓舊用戶可以先升級新版 iOS。

實際上,蘋果也在近期財報會議中,公告新 iPhone 將會比前一代的 iPhone 11「晚幾週」推出,不過官方並未明確說明是上市時間相比往年的 9 月延到 10 月,還是發表會時間也一併延後。

至於新 iPhone 的亮相時間,則預計會在 10 月份,規格則主打重新設計的外觀、升級版相機和 5G,並會有多達 4 款機型可選,陣容為歷來 iPhone 產品線最大。同場發表會還預計會有第一款搭載蘋果自家處理器的 Mac。

《彭博》也稱,蘋果在今年底前還會更新 HomePod、AirPods 產品線,包括更平價也更小台的 HomePod,以及頭戴版的 AirPods 耳機,整體陣仗不小。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新一代翻轉旗艦 ZenFone 7 系列來了!挾4大亮點升級很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