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E9 黑客松活動 挑戰你的程式設計魂!

2011/03/01 20:56 台灣微軟

立即下載 Internet Explorer 9 候選版 體驗最潮的測試開發環境


微軟繼去年 9 月全球同步發表 Internet Explorer 9 Beta 並開放下載測試後,全球下載次數高達 2,500 萬次,創下 IE 測試版的下載紀錄。根據使用者的意見回饋加以調整並改進後, IE9 Release Candidate (候選版) 含繁體中文版在內的三十多種語言版本,即日起也正式開放下載( http://ie9.tw )。延續 IE9 Beta 所強調的嶄新功能及特點, IE9 RC 版希望可以吸引更多開發人員加入測試,實際親身體驗強化發揮個人電腦的硬體能力、更新 JavaScript 引擎,透過 GPU 硬體加速功能,不管是網頁開啟速度或影音顯示都更加快速!

同時,為了讓程式開發同好能夠在 IE9 上盡情發揮開發長才,台灣微軟將於 3 月 12 日在台北首度舉辦「 IE9 黑客松活動」,提供對於程式開發有興趣的、有想法的優秀人員,一個展現創意與能力的舞台。現場除了有豐富的美食點心供參賽者享用,還有機會獲得全球熱賣的 Xbox 360 4GB + Kinect 同捆組等獎品,此外,針對中南部的參賽者,台灣微軟更貼心地提供高鐡來回車票全額補助,鼓勵更多優秀人才一起來釋放程式設計魂!

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前端平台事業部副總經理葉怡君表示:「 IE9 Beta 創下歷史性的下載次數,顯示我們在瀏覽器的耕耘與努力獲得肯定,也更堅定我們對於 IE9 的信心。 IE9 RC 是蒐集開發人員在測試 IE9 Beta 後意見回覆作為改進依據,因此 IE9 RC 強化了更多開發人員在意的功能,包括現代網頁產業標準的廣泛支援與硬體加速,讓開發人員能夠走在技術最前端,透過 IE9 展現開發實力,為自己在網路平台上大展創意潛能。」

IE9 RC 功能再強化 支援最多網路標準 讓網站開發更加省時、更安全

相較於 IE9 Beta , IE9 RC 延伸支援到更多的網路產業標準,是目前最符合 W3C 及 HTML5 標準的瀏覧器,也是符合及支援最多網路標準的瀏覧器。開發人員只需要撰寫一套程式,就可以在所有不同的瀏覧器上順利運作。特別是在支援 HTML5 上,使用者不需要其它外掛程式即可播放語音資源,而且品質比以往更為順暢。

IE9 RC 在經過測試後,在各方面都做了改變與進化。根據 SunSpider 基準測試平台指出, IE9 RC 在影像最佳化的速度上比 IE9 Beta 快了 35 %,大幅降低了在時間處理器上所花費的時間。此外, IE9 RC 在介面和安全性方面也做了一些改進。在介面上,像是通知過濾功能可以自動忽略一些比較不重要的通知,以確保使用者可以收到真正急切且重要的通知訊息;還有網站釘選功能的強化,喜歡的釘選網站可超過一頁以上,而且只要點選一個釘選列來同時開啟 taskbar 裡的多個網站。

在安全性及穩私性功能方面, IE9 RC 增加了追蹤保護功能,防止網站或網路追蹤公司的追蹤活動,隔絕不肖人士或業者窺探使用者的瀏覽習慣。此外,新增的 ActiveX 篩選,可自由開啟或關閉使用者需求的套件來提高瀏覧器的安全性。

微軟 IE9 黑客松活動-讓開發人員秀出實力 展現創意

微軟 IE9 黑客松活動將於 3 月 12 日,在台灣微軟台北辦公室舉行,只要從網路上報名並經過專人審核後,熱情優秀的程式開發人員就有機會展現你無限的創意並獲得優渥的獎品。資格審核測驗項目分成選擇題及申論題兩個部份,前半部以測試參賽者對 IE9 瀏覧器相容性議題的了解與認知程度、及繪圖軟體的執行應用基本概念;後半部份則是讓參賽者利用 IE9 為平台,配合其它支援軟體來做創意的展現。

台灣微軟開發工具暨平台推廣處總經理劉念臻表示:「透過微軟最新的工具與平台協助專業開發人員與熱情的開發同好激發創意、展現實力,一向是我們重要的任務之一。這次 IE9 黑客松的活動也秉持著這樣的精神,我們在開放報名的首日,就已經看到多位參賽者展現躍躍欲試的熱忱,甚至有就讀高三的學生,也在報名網頁上表達他對程式開發的熱血精神,讓我們更加期待 IE9 黑客松活動當日,看到更多意想不到的創意!」

以黑客松為這次活動主題名稱,就是希望可以吸引對特定技術有研究的開發人員來發揮創意。黑客松一詞,是英文 hack 和 marathon 所組合起來的複合字,意旨「馬拉松式的黑客活動」。此種類型的活動,目的是聚集一群開發人員,針對訂定的活動主題撰寫程式碼並製作出成品。它的意義在於提供給這群興趣及專業相同的技術人員,一個交流合作的平台,所以它不只是一場單純的競賽活動,更是一個社群交流的好機會,讓與會的開發人員互相砥礪以求進步。

參加 IE9 黑客松的參賽者不只有機會可以獲得 Xbox 360 4GB + KinectTM 同捆組,現場還提供零食茶點供參賽者享用,台灣微軟也貼心地提供中南部參賽者高鐡來回車票的全額補助,就是希望讓每位明日之星都有發揮的舞台。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 http://msdn.microsoft.com/zh-tw/gg609322.aspx ,現在就立刻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