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Xbox 不到台幣 9 千能入手!詳細規格也曝光

2020/09/09 16:28 文/記者黃敬淳

(圖/微軟)

微軟昨(9日)無預警公布新一代 Xbox Series S,相較旗艦款的 Xbox Series X 除了體積更小,官方也特別地在發表時就一併公布售價為 299 美元、約合台幣 8,700 元,與目前的 Xbox One S 相近。

不過儘管售價和外觀皆公布,微軟並沒有一併說明 Xbox Series S 的細節規格。然而據科技網站《The Verge》消息,一張曝光的行銷素材指出,這款產品將以純數位版的型式推出,並主打 4K 解析度,以及 120Hz 影格率下可執行 1440p 解析度的效能表現。

該消息也稱,Xbox Series X 的光感追蹤,在 Xbox Series S 上也能具備,同時還有 variable rate shading(VRS)、variable refresh rate(VRR)兩大功能,以提升畫面的流暢度。另外這款主機也具備超低延遲率,同時能透過增補畫素,讓非原生 4K 的遊戲也能有類 4K 的體驗。

其內建的 SSD 則會有 512GB,可讓用戶透過 Xbox Game Pass 服務或數位商店下載並安裝遊戲。整體來說,其定位可能會較接近數位版的 Sony PS5。

Xbox Series S 亦是歷來最小的 Xbox,較高階款的 Xbox Series X 小上 60%。預估,作為真正意義的次世代遊戲機,微軟的 Xbox Series X 將會比 Sony PS5 早一些發表,時間點則傳出是 11/10。其效能和定價也會較目前的 Xbox Series S 更高,但定價則可能來到 499 美元,約合台幣 1.5 萬。

《你可能還想看》

PS5 可以玩什麼?Sony 官方直接透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