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螢幕、大電量!Moto 全新 G9 Plus 中階機規格曝光

2020/09/09 13:4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Orange Slovakia)

據外媒《The Verge》的報導,繼推出 Moto G9 Play 手機後,摩托羅拉(Motorola)傳將推出另一款「Moto G9 Plus」,透過歐洲斯洛伐克的零售網站《Orange Slovakia》文件透露詳細規格與售價。

(圖片來源/擷取自 Orange Slovakia)

據了解,Moto G9 Plus 具備一塊 6.81 吋的 1080P 螢幕,4GB 記憶體與 128GB 記憶體(支援 microSD 記憶卡),背面則是三鏡頭設計,主鏡頭畫質為 64MP。此外,該手機還具有一個 5,000mAh 電池,出廠即內建 Android 10 系統。

最關鍵的處理器規格《Orange Slovakia》雖沒有相關描述,但知名 Android 開發者論壇《XDA Developers》認為很有可能使用的是高通(Qualcomm)的 Snapdragon 730 中階處理器。

目前尚無摩托羅拉 Moto G9 Plus 的發售日期,但從《Orange Slovakia》網站可以得知該機基本售價為 255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8,8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Moto 搶攻台灣市場!再推 2 款專攻「夜拍」的平價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