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新相機發表日期定檔!縮小版 A7III 即將登場?

2020/09/08 16: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Sony)

Sony 稍早正式預告,將於 9 月 15 日發表全新的 Alpha 系列產品,外媒普遍猜測本次登場的新相機將是全片幅的 A7C。

《SonyAlphaRumors》爆料指出,Sony 新機會被命名為 A7C,後面的 C 代表 Compact,意味著更輕巧的機型,從外媒釋出的爆料圖片來看,機身設計更像是 a6600 系列,將會移除軍艦頂,改為左側的彈出式 EVF,轉盤的位置也與 A7III 有所不同,是更貼屏於機身。

A7C 爆料圖片外觀。(圖/翻攝 SonyAlphaRumors)

規格方面則完全對照 A7III,使用相同的 2400 萬畫素感光元件,並用上 A7S III 的自動對焦演算法,將設有麥克風輸入孔、耳機插孔、單一 SD 卡插槽,錄影則是僅支援 4k 30 fps,主要瞄準的是 Vlogger、YouTuber 客群,售價則落在 2,100 歐元(約 72,591 元)。據悉 Sony 還會發表全新的 Compact 系列鏡頭。

另外根據香港 Sony 透露,這次將會有兩台全片幅相機登場。台灣官方也寄出邀請,當天亦會在國內同步登場,屆時《自由 3C 頻道》也會帶來第一手報導。

《你可能還想看...》

擊敗 Sony、Canon 與 Nikon!EISA 評選年度「最佳相機」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