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麒麟絕唱」!華為透露:Mate 40 是自家處理器完結作

2020/09/08 08:53 文/記者黃敬淳

(圖/法新社)

受到美國禁令影響,據港媒消息,華為在新展示的自家旗艦機 Mate 40 系列相關海報中,直接寫出「麒麟絕唱」,並提醒用戶「不容錯過」,直接宣告 Mate 40 就會是近期最後一款搭載自家 Kirin 系列處理器的手機。

儘管華為官方仍未正式公布 Mate 40 系列的上市計畫,但該海報直接透露了 Mate 40 的上市時間點約是今年 10 月,較去年的 Mate 30 系列遲了約一個月,但該時程仍大致吻合過往 Mate 系列手機的發表時間。

華為在新機 Mate 40 的宣傳海報中直接打出「麒麟絕唱」字樣。

外界也預估,因美國官方禁令,台積電在 9/15 後,便不再為華為提供包括 Kirin 9000 在內的處理器,使得搭載這款晶片的 Mate 40,最多將只有半年的供應時間,形同限量發售,導致 Mate 40 系列也因此被認為可能會出現「加價賣」的哄抬情形。

華為消費者業務總裁余承東則坦言,Mate 40 可能是最後一代華為麒麟高端晶片手機;天風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則預測,華為在最糟的情形下,將直接退出智慧手機市場,但即使是較好的狀況,也得面臨被蘋果、OPPO、vivo、小米等品牌瓜分市佔,整體皆顯示華為在今年第三季後,將面臨巨大的生存逆境。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新一代翻轉旗艦 ZenFone 7 系列來了!挾4大亮點升級很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