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發表迷彩款 Walkman 防水數位隨身聽 W262

2011/12/13 18:01 Sony

酷帥軍裝潮 Sony 迷彩款 Walkman 防水數位隨身聽 W262 個性登場

為滿足喜歡變化並追求時尚潮流的消費者, Sony 廣受喜愛的 Walkman 防水數位隨身聽 W262 推出全新迷彩款,在獨特的一體成型無線耳掛式機身,配上大膽鮮明、時尚新潮的軍裝迷彩配色,且機身防水、可沖洗、又耐磨,讓使用者享受音樂聆聽樂趣的同時,還能無拘無束從事各種活動或運動,成為最帥氣有型的隨身音樂配備。

Walkman 防水數位隨身聽 W262 採用 Sony 獨特的防水及可沖洗設計,機身重量僅 32 公克,配戴舒適自在,同時也能突顯個人個性品味,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此外, W262 在操作使用上也很簡便,內建 2GB 容量,且擁有絕佳的續航力,最長可連續使用 8 小時,讓消費者無論在健身房運動、練習瑜珈、或者在戶外騎單車、慢跑,都能無拘無束的享受音樂娛樂,使用後還可用水清洗保持機身的清潔,帶來最有型的運動聆聽享受。

Sony 全新迷彩款 WalkmanW262 無線隨身聽將於 12 月 13 日正式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49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