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款 AirPods 要來了?定價破萬、最快下週登場

2020/09/04 11:2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AirPods Pro(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爆料人「Komiya」消息,蘋果將會在下週採用直接上架官網的型式,推出自家 AirPods 耳機家族的第三款新品「AirPods Studio」,採頭戴式設計,且和 AirPods、AirPods Pro 不同,本次的新品除了白色,也會有太空灰色可選。

功能上,這款耳機將主打更強的音質與主動式降噪,並會有新的 H 系列晶片和等化器來處理耳機的音質、數位功能,以及和 iOS 裝置間的互動。由於耳罩面積較現有的AirPods 大上許多,蘋果也會為其加入更多操作手勢。

而隨著功能和音質更完整,AirPods Studio 的售價也將更高,預計來到 349 美元,較 AirPods Pro 多上 100 美元,可能來到台幣 1.1 萬附近,甚至比 HomePod 更貴。

「Komiya」也稱,雖然最快在下週就會發表,但這款耳機的正式上市時間,可能會延到 10 月。實際上前兩代的 AirPods,在台灣市場皆有上市時間大幅延後的情形,如 AirPods Pro 在發表後,在台灣市場晚了超過 2 個月才上市;初代 AirPods 則延了 3 個月,但隨後又因供不應求開始常態性大缺貨,近 9 個月後才逐步恢復正常。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新一代翻轉旗艦 ZenFone 7 系列來了!挾4大亮點升級很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