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再推子版本更新!iOS 13.7 正式登場

2020/09/02 08:3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今(2日)正式釋出最新的 iOS 13.7,以及 iPadOS 13.7,作為官方在現有大版本 iOS 13 的一個子版本更新。具體的變化,則包括讓用戶有更多 Memoji 可用,同時能使用「檔案」App 進行 iCloud 雲端檔案夾共享。

蘋果也在此一版本中升級了安全性,並修復了部份 Bug。不過最大的改變,仍是與特定公衛單位合作,推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暴露監控。實際上,Google 亦選在同一天,針對 Android 裝置推出類似的更新,協助目前以美國政府為主的單位進行疫情控制。

蘋果並預期會在本月中下旬,推出全新的 iOS 14 正式版。該版本主打全新的 iOS 主畫面設計,讓用戶能將改版後的 Widget 直接放進主畫面,在 Safari、地圖、訊息等 App 亦皆有全新功能與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新一代翻轉旗艦 ZenFone 7 系列來了!挾4大亮點升級很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