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三星「平價」輕旗艦S20 FE 售價曝光!6色渲染圖搶先看

2020/09/01 15:2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三星上半年推出的 Galaxy S20 旗艦系列,自右到左依序為 Galaxy S20、S20+ 和 S20 Ultra,三者的規格亦以 S20 Ultra 最佳(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旗下主打高 CP 值「輕旗艦」的 Galaxy S20 FE(Fan Edition粉絲版;簡稱為 S20 FE)機款,將於近期推出上市的傳聞再度浮出檯面。據外媒 Sammobile 報導, 這款尚未正式發表的S20 FE 新機,預期將會推出4G版與5G版;其中,支援5G上網功能的售價資訊與機身顏色款式,近日已於網路流出。從曝光的網頁截圖畫面顯示,該款手機的定價為1,148.65 加幣(約合台幣2.64萬元),將提供多達六種顏色的選擇包括有:藍、紫、綠、紅、銅與白色(與先前爆料達人Evan Blass 釋出的機身渲染圖顏色頗為吻合)。至於4G版的S20 FE 售價,目前暫無相關訊息情報。

被視為是三星今年上半年旗艦機款Galaxy S20「輕量級」改版的S20 FE,整體機身外型大致仍延續與S20維持一致,核心規格仍屬旗艦等級,例如搭載 S865 處理器,同時並具備IP 68防水性能。不過,在機身背蓋材質與其它硬體規格配置部份,則略有縮減。

據悉,該款手機的背蓋將改為採用磨砂處理的塑膠材質,採用 6.5 吋 Super AMOLED開孔式全螢幕,前置自拍鏡頭為3200萬畫素,內建記憶體提供6GB/8GB RAM兩種選擇,儲存容量為128GB,配置電池容量為4500mAh,並支援45W快速充電。

圖為近期傳出三星計畫將推出輕旗艦的S20FE機款渲染圖,機身顏色可能提供多達六種選擇。(圖翻攝Evan Blass推特)

此外,機背主相機採三鏡頭的組合配置,分別為;1200萬畫素主鏡頭+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具備3倍光學變焦的800萬畫素望遠鏡頭。

截至目前為止,三星官方並未對外證實任何有關「S20 粉絲版」這款新機的任何資訊。據悉,最快有望於十月登場。

你可能也想看

主打7000 mAh超大電量!三星6.7吋中階新機 Galaxy M51 售價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