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接新版 FB 頁面!臉書今天起不能改回去了

2020/09/01 10:40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Facebook 在今年 5 月正式推出新版介面,採用更大的留白與字體,風格更加簡化,同時也更多地將網頁版與行動版整合,並引進夜間模式等新功能。而經過幾個月的測試,FB 官方也在今(1日)正式上線這次的新介面,並且不再和測試期間一樣,允許用戶改回可能較習慣的舊版頁面。

功能上,新介面除了保留更大的動態牆,並將各類常用的捷徑或功能,如常用的社團、Messemger、 Watch 影片區、Market、直播,都擺到更明顯的地方,最大的特色可能仍是引進夜間模式,透過黑底白字的型態,增加夜間瀏覽時的舒適度。

另外,FB 官方也強調新的介面有更好的效能,能讓用戶體驗更快的頁面載入速率。FB 也指出,未來將會逐步改善目前的介面,以帶來更好的使用感受。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新一代翻轉旗艦 ZenFone 7 系列來了!挾4大亮點升級很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