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多破費 3,000 元?蘋果新一代 iPhone 傳少了配件仍會漲價

2020/08/29 11: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示意圖,圖為 iPhone 11 Pro Max。(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因為武漢肺炎(COVID-19)的關係導致延期,分析師估計果粉可能得等到十月才能用上新的 5G iPhone,除了延期外,這次的 iPhone 12(暫稱)也將會是史上製造成本最高的 iPhone。

據外媒《Slash Gear》報導,今年的 iPhone 12 傳將不再附贈耳機與充電器,僅保留一條 Lightning 傳輸線,iPhone 12 卻不會因此而變便宜,消息指出 Apple 已經盡可能在節省造價,卻仍因 5G 網路晶片可能會賣得比 iPhone 11 系列還貴上許多。

(圖片來源/Slash Gear)

從規格來看,iPhone 12 可能是近年少有的大幅度升級,除了支援 5G 網路,螢幕也有望使用與 iPad Pro 一樣的 120Hz 螢幕刷新率的 ProMotion 顯示器,背後也增添了 ARCore 與 LIDAR 感應器(與 2020 iPad Pro 同樣的元件)。

分析師指出,這次的 iPhone 12 因成本昂貴,將會反應在其售價上,影響最大的將會是 iPhone 12 Pro 系列,例如 iPhone 12 Pro Max 可能起價介於 1,149 美元至 1,199 美元之間,對比上一代 iPhone 11 Pro Max 的 1,099 美元,最多可能會貴上 100 美元。

【你可能還想看】

 最新版 iOS 14 爆雷?iPhone 12 重點升級可能讓人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