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小孩也能在 iPhone「課金」!蘋果 App Store 卡超商現身

2020/08/26 16:12 文/記者黃敬淳

App Store 禮品卡已可在超商入手(圖/記者黃敬淳攝)

蘋果正式在台推出 App Store 禮品卡,能讓用戶在全家、7-11 超商選購,就能直接註冊使用,不需要透過信用卡等途徑付款,形同是中小學生的「手遊課金」神器。

透過 App Store 禮品卡,用戶可以購買蘋果的各項軟體服務,如 Apple Music、Apple Arcade、App 內購買、租借 iTunes 電影、Apple TV+,或是 iCloud 空間等。由於採用儲值機制,用戶需要透過蘋果裝置掃描或輸入背後的代碼,就可以將金額儲值進自己的 Apple ID 帳戶,並在之後扣款消費。

至於其購買方式則有兩種,其一,用戶可以購買面額固定的 App Store 實體卡,分別有 500、1,000 和 2,000 及自選 300 ~ 6,000 等面額;用戶也可以透過 ibon 等數位機台,購買 50 ~ 6,000 元的自選金額,如此一來便不會有實體卡片,而是只有序號。

需要注意的是,「App Store 禮品卡」「Apple Store 禮品卡」(Gift Card)不同,前者主要是讓用戶購買蘋果的軟體服務或加值,而後者則是讓用戶在入手 iPhone、iPad 這類實體產品時可以使用或折抵。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新一代翻轉旗艦 ZenFone 7 系列來了!挾4大亮點升級很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