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新手機悄登場!採中階定位、定價約台幣 8,300 元

2020/08/26 15:3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Sony 官網)

Sony 今(26)日推出一款新的中階智慧手機「Xperia 8 Lite」,採用與去年的 Xperia 10 大致相同的硬體規格和外觀設計,同時將定價為 29,800 日圓,約合台幣 8,300 元。

整體規格上,Xperia 8 Lite 搭載 Snapdragon 630 處理器,以及 HD+ 解析度的 6 吋螢幕。與 Xperia 10 不同的是,其相機鏡頭改為 1,200 萬畫素主相機搭配 800 萬畫素遠距鏡,在調高倍率拍攝遠處時應該會清楚一下。

這款手機並有 2,870mAh 電量,以及一個 USB Type-C 孔 和 3.5mm 耳機孔,並有白、黑兩種配色,以及 4GB + 64GB 記憶體。

台灣 Sony Mobile 則表示,這款手機將不會在台灣市場引進,目前仍會是日本市場限定銷售。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新一代翻轉旗艦 ZenFone 7 系列來了!挾4大亮點升級很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