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ZenFone 7 正式登場!將為台灣最平價 5G 旗艦

2020/08/26 14:56 文/記者黃敬淳

(圖/華碩)

華碩今(26日)正式公布自家今年的第二款旗艦機 ZenFone 7 系列,確定將繼續沿用前一代的翻轉式鏡頭設計,讓主相機也能充作前鏡頭,但將其從雙鏡頭升級為三鏡頭。ZenFone 7 系列也有兩款機型可選,分為基本款的 ZenFone 7,以及高階的 ZenFone 7 Pro。

其中,ZenFone 7 將有 6GB + 128GB,以及 8GB + 128GB 兩種版本,定價分別為 21,990 元和 23,990 元;高階款的 ZenFone 7 Pro,則會提供 8GB + 256GB 版,定價則是 27,990 元。

ZenFone 7 系列售價(圖/華碩)

ZenFone 7 的預購資訊(圖/華碩)

此一售價,也將讓 ZenFone 7 成為目前台灣市場最平價的 5G 旗艦手機。實際上其定價也和部份 4G 高階機相差不遠,甚至更低。

其他規格方面,ZenFone 7 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而 ZenFone 7 Pro 則會是最頂規的 Snapdragon 865+。鏡頭方面,ZenFone 7 將有 6,400 萬畫素的主鏡頭,以及 1,200 萬畫素的超廣角鏡和 800 萬畫素望遠鏡,「Pro」版本並會在兩顆副鏡頭,提供額外的 OIS 光學防手震。

ZenFone 7 系列同時會有 5,000mAh 大電量,以及黑、白兩色可選;其螢幕尺寸則是 6.67 吋,並有立體聲喇叭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雲端爆安全漏洞!備份圖片恐被「調包」成惡意軟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