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要挑戰 PS5、Xbox?爆料達人透露一系列新品規劃

2020/08/22 12: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今年爆料命中率極高的分析師 Jon Prosser,日前在推特上舉行 QA 問答,揭露了一系列蘋果新品規劃,不僅有平價版本的 Apple Watch,亦透露蘋果還考慮開發遊戲搖桿與 Sony、微軟的產品競爭。

首先是平價版本的 Apple Watch,據悉會嘗試改用塑膠材質,取代當前的金屬降低成本,並可能推出「孩童模式」,主打親子市場,至於 Apple Watch Series 6 則可能引入 ECG 與血氧感測器等功能。

Jon Prosser 亦預測,蘋果將會準備升級 Apple TV,升級至 A12Z 處理器,目前已經可以準備出貨。比較意外的是,他還指出蘋果將會推出專用的遊戲搖桿,當前 tvOS 已經支援 Playstation、Xbox 遙控器,蘋果或許想要推出自己的產品,再加上 Apple Arcade 遊戲服務,與兩大強權相互競爭。

另外,消息也聲稱蘋果將在九月更新 iPad 陣容,具體型號則沒有透露,壓軸的新一代 iPhone 採用 120Hz 刷新率機率可能不大,將於九月才開始量產,意味實際上市日期可能落在十月以後。

《你可能還想看...》

智慧手錶市占前三強再度洗牌!換人挑戰霸主 Apple W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