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賽門鐵克 SEP 12 藉由最快效能提供無與倫比的安全性

2011/03/01 20:49 賽門鐵克

賽門鐵克發表新版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以下簡稱 SEP )以及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Small Business Edition ,提供各規模企業在改善系統效能時更進階的保護。 SEP 12 具備先進功能以保護虛擬基礎建設,且透過賽門鐵克 Insight 技術、賽門鐵克的獲獎社群以及雲端基礎的信譽技術, SEP 12 比其他安全產品更早且更正確的發現與阻擋新威脅。

安全性威脅已變得更為複雜與廣泛,對於傳統以特徵為基礎( signature - based )的安全解決方案儼然成為一種挑戰。去年攻擊者釋出超過 2.86 億個惡意程式,平均每天每秒有 9 個新的威脅。造成惡意軟體在規模與複雜性上的爆發,主要原因在於類似 Zeus 的簡易使用攻擊工具包大量擴散,使得進入網路犯罪的門檻變低,這些工具包讓駭客輕易的不斷產生新式與針對性的變種惡意程式,使得傳統搜集病毒樣本以製作病毒特徵檔的方式, 力有未逮。根據賽門鐵克攻擊工具包與惡意網站報告,至少 61 %的威脅活動可歸咎於攻擊工具包。因這些工具包的大量成長,高衝擊性的威脅亦將持續發生,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2 利用 Insight ,提供無與倫比的保護措施,以預防新的威脅。


SEP 12 主要優勢:

無法比擬的安全: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2 可阻擋傳統特徵( signature )、啟發式( heuristic )、行為( behavioral )與主機型入侵防禦偵測為基礎( HIPS - based )的安全解決方案所無法偵測到的最新與未知的威脅。所有產品的安全引擎( security engines )目前已啟用信譽機制,利用 Insight 的線上信譽資料庫來辨識與阻擋惡意程式之攻擊。賽門鐵克 Insight 已分析超過 1.75 億台客戶電腦匿名的軟體使用模式,可為 250 億個軟體檔案自動取得最正確的安全評等。 Insight 已幾乎將每個不論好或壞的軟體檔案評等。此外,全世界第一個混合行為信譽( hybrid behavioral - reputation )引擎 - SONAR 3 ,利用混合行為與信譽的資訊( joint behavior - reputation profile ),阻擋了零時差以及高針對性的威脅。安全測試領導組織 AV - Tet.org 最近針對市場上幾個主要端點安全產品在阻擋新威脅與移除已存在的感染之效能上,進行比較,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2 (測試版)在兩個項目中以最高分數擊敗其他參與測試的競爭對手。

最快速的效能: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2 利用以雲端為基礎的社群智慧( community intelligence ),減少 70 %的病毒掃描時間; SEP 12 藉由使用賽門鐵克 Insight ,可自動辨識與比對白名單中可信任與擁有高信譽評比的檔案,這使整個掃描工作時間縮短、掃描更為快速且更聰明。 Insight 導向、可相容的新掃描引擎亦可以在電腦閒置期間進行大部分工作。在 PassMark Software 的企業安全解決方案最新效能測試綜合報導中指出,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2 (測試版)擁有最快速的掃描速度,是平均安全解決方案的 2 倍;且較平均安全解決方案減少 57 %記憶體使用量,為使用最少記憶體的安全解決方案。

專為虛擬環境所建設: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2 提供完善保護以防禦各種攻擊,並優化本身使其可在虛擬環境中執行。 SEP 12 可白名單基線影像( baseline images )、維持本地 Insight 技術快取( local Insight cache )、隨機掃描與更新,並自動辨識與管理虛擬終端裝置。這些超越的改善表現全來自 Insight 技術。這些創新,顯著地減少虛擬主機的負載量,減輕因 AV Storms /同時掃描( concurrent scans )而造成系統資源陷入困境,並允許更快、更靈活的系統來支援更多的虛擬主機( virtual instances )。賽門鐵克與 VMware 緊密合作,以充分利用 VMware vShield技術的虛擬化與內部檢查功能( introspection capabilities ), SEP 12 是前往虛擬環境最佳道路的第一步。

中小企業版:使用 Insight 技術與 Sonar 3 防護,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Small Business Edition 提供中小企業客戶,企業級威脅檢測技術與簡單易用的功能,例如安裝精靈( installation wizard )、預先組態政策設定( pre - configured policy settings )以及自動通知與報告。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Small Business Edition 快速與有效的惡意程式防禦能力,符合中小企業需求,讓業主可以放心資料的安全性,專注於業務發展。


提供測試版登記
目前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2 ,僅提供接獲邀請函的使用者測試,預計今年四月釋出公開測試版。新版的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2 ,預計年底前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