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以聲控 Google 助理「回覆」LINE 訊息了!兩款機型搶先使用

2020/08/20 17: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LINE)

LINE 今日(8/20)宣布,將結合 Google 助理提供聲控回覆功能,只需要對著 Android 手機說話,就能夠與朋友分享截圖、網址和 YouTube 影片。

從今年 3 月開始,LINE 在英文、日文就率先支援透過 Google 助理傳送 LINE 訊息,甚至能夠閱讀收到的訊息,現在即將加入聲控「分享」功能,會為聲控 LINE 新增「照片、影片分享」功能,可在群組或一對一聊天室使用,讓用戶以聲控分享截圖、網址與訊息。

只要對將想要分享的頁面、網址、圖片顯示在手機上,說出指令「Ok Google,用 LINE 分享這張截圖給某某人(好友名稱)」,即可完成分享,該功能只要是 Android OS 6.0 以上機型,並且將 LINE 更新至 10.12.0 版本皆可使用,但同樣僅限於日文、英文。

至於搭載新型 Google 助理的 Pixel4 和 Pixel 4a,則會多出一項「回覆」功能,收到好友訊息或是、LINE 推播通知,只要說出指令 「Ok Google,用 LINE 回覆某某人(好友名稱)」,接著唸出想要傳送的對話,就會可以回覆訊息。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推送大更新!「會議室」等 5 大新功能將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