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程式碼爆雷了!華碩新旗艦 ZenFone 7 細節規格全被公開

2020/08/20 08:59 文/記者黃肇祥

華碩旗艦新機 ZenFone 6 搭載6.4吋全螢幕。(圖/記者劉惠琴攝)

華碩新一代旗艦 ZenFone 7 系列將於 8 月 26 日線上發表會正式登場,外媒《ReaMEIZU》透過 ROG Phone 3 的內核代碼,發現了部分 ZenFone 7 的蹤跡,提前揭露細節規格。

在官方的預告宣傳圖片中,華碩使用 ZenFone 7「Series」做為代表,似乎間接暗示新機不只有一款,而本次曝光的主要是搭載 S865 處理器的 ZenFone 7、型號為 ZS670KS。代碼顯示,將搭載一塊 6.4 吋 LCD 螢幕、解析度 FHD+ 並維持 60Hz 刷新率,大致上與前一代 ZenFone 6 相同。

從內置的指紋感應器型號來分析,ZenFone 7 不會使用螢幕下指紋技術,且考慮該款感測器曾被華為旗下的榮耀手機,用來設置側邊指紋辨識,因此研判華碩可能維持後置的實體指紋辨識區域,又或者將其結合電源鍵。

推特爆料客 Abhishek Yadav 透過代碼亦發現,ZenFone 7 將升級 3 主鏡頭,會是與 ROG Phone 3 同級的 Sony IMX 686,是一顆 6400 萬畫素的廣角鏡頭,搭配型號為 IMX 363 的 1200 萬畫素超廣角,本次所新增的鏡頭並非長焦距,而可能是 ToF 鏡頭。

從 NCC 認證文件也能得知,手機本身內建 512GB 儲存空間,並可透過 SD 記憶卡擴充至 2TB 的超大容量,搜尋電池以及充電其型號,亦能得知 ZenFone 7 仍會維持 5,000 mAh 的電池容量,並且支援 30W 快充。

目前傳聞指出,華碩還會有另一款更高階的 ZenFone 7 Pro,除了升級使用 S865+ 處理器,鏡頭、螢幕規格或許會有改變,細節目前仍無法得知。有消息指出,ZenFone 7 將是 21,990 元起跳,高階款的 ZenFone 7 Pro 則是 27,9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手機熱銷榜出爐!HTC 重返榜單、Sony 奪「全台旗艦機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