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寄出邀請函!新旗艦手機 ZenFone 7 發表日期確定了

2020/08/17 17:4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華碩 YouTube 頻道)

華碩今日(8/17)稍早向媒體寄出邀請函,亦在 YouTube 頻道開啟直播預告,確定將在 8 月 26 日下午兩點舉辦線上發表會,公開新一代的 ZenFone 7。

ZenFone 7 是今年繼 ROG Phone 3 之後的第二款旗艦手機,相較於去年提前被外貿協會暴雷相關設計,ZenFone 7 至今除了確定搭載高通 S865 平台,並且會支援 5G 以外,其餘規格、外型都相當神秘。

從宣傳標語中的「Series」似乎也透露,本次 ZenFone 7 將不會只有一種型號,據先前爆料資訊透露,共會有 ZenFone 7、ZenFone 7 Pro 兩款機型,高階版將搭配 8GB RAM、256GB 儲存空間,至於 ZenFone 7 則是有 6GB/8GB RAM 兩種版本。

從 NCC 認證文件可以得知,手機本身內建 512GB 儲存空間,並可透過 SD 記憶卡擴充至 2TB 的超大容量,搜尋電池以及充電其型號,亦能得知 ZenFone 7 仍會維持 5,000 mAh 的電池容量,並且支援 30W 快充。

《你可能還想看...》

頂規 ZenFone 7 差異曝光!華碩「新旗艦」傳至少 3 種型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