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諾基亞 芒果智慧型手機 Nokia Lumia 710 登台全球首賣

2011/12/09 23:53 Nokia

諾基亞全新智慧型手機Nokia Lumia 710 登台首賣
台灣為第一波首賣國家 引領全新行動體驗潮流

距離 Nokia Lumia 800 上市後開賣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諾基亞今天進一步宣布 Nokia Lumia 710 正式出貨,台灣為全球首賣國家之一。


高凡翔小姐幸運成為全球第一位入手Nokia Lumia 710的消費者

Nokia Lumia 800 和 Nokia Lumia 710兩款產品今日在台灣同步正式上市。接下來的一周,Nokia Lumia 710 將分別於新加坡、香港、印度以及俄國上市,並於陸續幾周內持續於全球各地正式發售。

Nokia Lumia 710 的售價為 NTD 13,900 元,並於即日起在全台 Nokia 行動電話館發售,而全台 Nokia 行動體驗特約店則於 12 月 12 日開始發售。
詳細資訊請參閱諾基亞官網 www.nokia.com.tw

Nokia Lumia 710:

  • 四種活潑的北歐純色組合可供選擇:謬思白、 狂潮黑、 異想藍、和奇幻紅。
  • 3.7 吋TFT 電容式觸控ClearBlack 抗反光螢幕,在陽光下使用依然清晰可見。
  • 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 28mm 廣角鏡頭相機,自拍超方便。
  • 內建Nokia獨家全球免費語音導航服務「Nokia 導航」。
  • Windows Phone 7.5 - Mango 作業系統,一指輕觸行動社群盡在手中。
  • Xbox LIVE 提供頂級掌上娛樂體驗。
  • 搭載暢快的 Internet Explorer 9 提供最佳化的上網經驗。

史上最強視聽夢幻組合

諾基亞也宣布與高級音響領導業著 Monster Cable 共同開發及設計的 Nokia Purity by Monster 系列有線耳機,包括一款立體聲耳罩式耳機 WH-930 和立體聲入耳式耳機WH-920,提供終極的行動音樂產品和服務。諾基亞這次和 Monster Cable 的獨家合作,將催生一系列高級音響配件,提供舒適且優質的聆聽經驗,並同時給予純粹的聽覺享受。這次的組合也成功地反映出 Lumia 系列的傑出品質和大膽造型。兩個全新的產品都將於十二月在台灣上市,WH920 售價為 NT $ 4,290 元,而 WH-930 售價為 NT $ 7,9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