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破 4 萬元粉絲埋單!三星 Note 20 首波預購成績出爐

2020/08/15 08:40 文/記者黃肇祥

Galaxy Note 20 共有三種配色,並採用霧面式設計(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新一代旗艦 Note 20 系列首波預購成績出爐,韓媒《朝鮮日報》指出,Note 20 在韓國預購數量已經達到 117 萬,高價超旗艦粉絲很捧場。

Note 10 在 2019 年預購開跑時,打破紀錄成為三星史上最熱銷的 Note 系列機款,預購期間就累積 130 萬台,今年 Note 20 系列則約有達到去年的 9 成,對比 2018 年的 Note 9 則進步 1.6 倍,考慮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與消費者消費能力下滑,Note 20 表現算相當不錯。

報導亦透露,台灣開價突破 4.3 萬元起的 Note 20 Ultra 是最熱賣的機型,一共佔總銷量的 65%,反倒是基本款的 Note 20 較缺乏熱度。儘管許多網友抱怨,三星今年 Utlra 新機價格狂飆,從數據來看粉絲卻依舊買單,說明高價策略奏效。

目前預購數量還不等於實際售出,只是得以提前窺視手機熱度,作為對比《韓國先驅報》二月報導指出,S20 系列開賣首日售出數量僅 S10 一半,更只有 Note 10 的三分之一,倘若 Note 20 真能維持預購熱度,或能替三星旗艦銷量扳回一城。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Note 20 遭吐槽「不夠旗艦」!網友:規格比 S20 還遜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