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Note 20 遭吐槽「不夠旗艦」!網友:規格比 S20 還遜色

2020/08/14 08:08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正式確定新一代旗艦 Note 20 系列台灣上市資訊,相比前一代 S20 初期獲得不少好評,這一次卻引來不少吐槽,且都是針對基本款的 Note 20 而來,認為售價偏貴、不夠旗艦。

Note 20 在台售價為 35,900 元,相較於前一代 Note 10 漲價了 4,000 元,比 Note 10+ 少了一千元。價格公開後,許多網友紛紛吐槽價格太高了,認為當前購買 S20、Note 10 似乎是更划算的選擇。

綜合網友說法,Note 20 被認為在規格上難以稱上「旗艦」,儘管同樣採用高通 S865+ 處理器、支援 5G 網路,還多了 S Pen 手寫筆應用,基礎規格卻似乎無法讓消費者買單,不少網友吐槽 1080p 的螢幕解析度,表明不如價位接近的 Note 10+,記憶體也只有 8GB,沒有引進今年旗艦主打的 120Hz 刷新率也被認為是一大遺憾。

另外,這一次 Note 20 也改採用中階、入門機才有的塑膠背蓋,外媒《AndroidAuthority》以此為題舉辦投票,在約 2100 名網友參與下有六成認為旗艦手機不該使用塑膠背蓋,也有人留言表示「Note 20 使用塑膠背蓋不是問題,規格才是重點」。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年度旗艦 S20 VS. Note 20 怎麼選?兩張圖一次告訴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