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anon 平價 EOS M 大軍將報到?傳有 2 款新相機、5 顆鏡頭

2020/08/12 08:29 文/記者黃肇祥

Canon EOS m6 Mark II(圖/翻攝官方 YouTube)

Canon 於上月大舉更新 EOS R 系統,推出規格極強的 R5、R6,替專業級無反陣容打基礎後,最新傳言指出,接下來 Canon 目標將是強化 EOS M 系列,2 款新相機浮出檯面。

根據外媒《TheNewCamera》爆料揭露 2020 年 Canon 即將更新的 EOS M 陣容,將會有一款新旗艦 EOS M7,採用與 EOS M6 II 相同的 3250 萬感光元件、DIGIC X 影像處理器,重點升級包含機身防震(IBIS)、雙卡槽,並提供 4K 60p、1080p 120p 的錄影格式,機械快門可達 12fps、電子快門 20fps。

《Canon Rumor》則另外指出,Canon 也會同步更新非常受歡迎的入門機 EOS M50,推出第二代的 EOS M50 II,具體規格目前還不清楚,有外媒猜測可能加入機身防震,或是針對錄影功能進行優化,以符合影片創作者的需求。

據悉兩款相機最快在今年底登場,礙於全球經濟、供應鏈受到疫情影響,也有可能延後到 2021 年。除了相機以外,今年三月《Canon Watch》報導亦指出,Canon 也將推出 5 款新鏡頭,分別包含 EF-M 15mm f/2 STM、EF-M 52mm f/2 STM、EF-M 62mm f/4 Macro IS STM、EF-M 18-45mm f/2.8-4 IS STM、EF-M 100-300mm f/5.6-8 IS STM。

繼上半年大幅更新 EOS R 系列後,再逐漸補強 EOS M 系列,Canon 在無反的市佔率有望迅速提升,得以進一步給予 Sony、富士極大威脅。

《你可能還想看...》

Sony、Canon 皆非首選?外媒盤點 8 款最佳「新手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