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秋季發表會前仍有動作!蘋果兩款新品悄悄上架

2020/08/11 14:0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趕在秋季發表前會前,蘋果近期仍悄悄上架了兩款新品,包括 2020 版的 iMac 桌上型電腦,以及一款編織設計的高階傳輸線「Thunderbolt 3 Pro」。

其中,小更新的 2020 版 iMac,主打換上第 10 代 Intel 處理器,以及新一代 AMD Radeon Pro 5000 系列顯卡。儘管已沿用數代的外觀部份並沒有更新,不過蘋果仍帶來了讓用戶自行的加購、用於自家高階顯示器「Pro Display XDR」的 nano-texture 霧面玻璃,並以 SSD 作為所有機型的標準配備,而非先前的 Fusion Drive。

其他小更新,還包括將攝錄相機升級至 1080p,並有更好的揚聲器和麥克風。蘋果也仍然為 27 吋版 iMac 保留用戶自行加裝記憶體的設計。新版 iMac 的 27 吋版,在台定價則是 57,900 元起,而 21.5 吋版則為 35,900 元起,但目前仍暫未在台灣市場開賣。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至於另一款新品則是高階傳輸線「Thunderbolt 3 Pro」則如其名,主打 Thunderbolt 3 傳輸協議,可帶來目前消費端有線傳輸中最高的水準,如 40Gbps 的傳輸率,在 USB 3.1 下則可達 10Gbps,並有 2 公尺的長度。

這款線材的售價,則是偏高的 3,9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旗艦機 Galaxy Note 20 正式登場!4 款新品也同步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