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 奈米製程下效能超狂?蘋果 A14 處理器升級水準曝光

2020/08/10 13:0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爆料人「Komiya」消息,蘋果預計使用在 iPhone 12 系列的新一代 A14 Bionic 處理器,相比前一代的 A13 Bionic,將會有 40% 的 CPU 效能成長,以及 50% 的 GPU 成長,有望是 4 年來,蘋果行動處理器效能提升最大的一次。上一次蘋果晶片有此進展,已是 2016 年用於 iPhone 7 的 A10 Fusion 處理器。

而若以最新版 Geekbench 跑分平台觀之,A14 晶片將有望繳出單核近 1900、多核近 5000 分的超高分數,在行動處理器的效能上繼續保持領先。此外,其機器學習相關的效能,亦預計會有 2 倍左右的成長。

實際上,今年 3 月,Geekbench 也曾爆出一份 A14 晶片的早期跑分,為單核 1559、多核 4047。蘋果能否在預備推出「Apple Silicon」、為自家 Mac 電腦也打造處理器的時刻,大幅提升行動裝置處理器的效能,預料也將影響市場對其研發力,以及 5 奈米製程成果的信心。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旗艦機 Galaxy Note 20 正式登場!4 款新品也同步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