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二屆 BlackBerry 亞洲開發者大會 新加坡圓滿落幕

2011/12/09 22:57 BlackBerry

Research In Motion(RIM)公司在新加坡新達城國際會議中心召開了第二屆BlackBerry 亞洲開發者大會(BlackBerry DevCon Asia),來自全球各地超過1,000名開發者一同共襄盛舉。

 

大會期間,RIM展示了新一代BlackBerry 10平台,該平台將結合兩者BlackBerry 與QNX 平台的優勢,應用於BlackBerry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企業行動解決方案、嵌入式系統應用、以及雲端服務等,一次將人、終端、內容與服務完善地的連結起來,能為客戶帶來全新的使用體驗。

除此之外,RIM亦發佈了一系列升級版的開發者工具、令人振奮的新技術和應用,包括BlackBerry 7.1 API、以及Wikitude擴增實境延伸應用於搭載BlackBerry 6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機種。同時,Twitter 2.1版本已在BlackBerry App World正式上架,此版本可讓使用者同時輕鬆管理5個不同的Twitter帳戶。

欲瞭解更多本次BlackBerry亞洲開發大會資訊,請瀏覽:http://www.blackberrydevcon.com/as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