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奪兩大電商排行榜第一!Google 新中階 Pixel 4a 預購超搶手

2020/08/08 09: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官網)

Google 全新中階手機 Pixel 4a 傳出好消息,發布不到一週即攻佔美國電商排行榜第一,高 CP 值獲得普遍消費者的關注,或將延續 Pixel 3a 的成功經驗。

Pixel 4a 從本週開始預購,美國將於 8 月 20 日正式上市,台灣則為 9 月 10 日。目前美國兩大電商平台亞馬遜、百思買已經開始接受民眾預定,根據外媒《AndroidPolice》報導指出,不少消費者已經迫不及待,讓 Pixel 4a 一舉衝上兩大平台解鎖手機的排行榜第一名。

當前在亞馬遜已經全數被訂光,呈現缺貨狀態,儘管無法得知 Google 提供的 Pixel 4a 數量,但熱潮顯然是有的,不僅排名超前蘋果 iPhone SE,就連銷售常勝軍的三星 A20、A51、Moto G Power 都被擠下。

去年 Google 就曾於 7 月財報會議表示,Pixel 3a 幾乎讓 Google 手機翻倍成長,今年看來 Pixel 4a 有望持續帶來高買氣。本次 Google 使用效能更好的高通 S730 處理器,連帶 RAM、儲存空間都一次給足,憑藉著 Google 相機技術讓 Pixel 4a 擁有媲美旗艦級的拍照等級,重要的是還調降價格,台灣僅售 11,900 元。

綜觀美國 Reddit 論壇網友評價表示,不少人認為 Pixel 4a 滿足消費者最簡單的需求,價格便宜、且拍照優異,不像過往的中階機拍照表現都不理想,也有網友認為,在當前手機不斷漲價的趨勢下,價格調低的 Pixel 4a 反倒增加不少吸引力。

《你可能還想看...》

Pixel 4 成 Google 最短命旗艦手機!上市不足一年就傳停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