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文件大洩密!首見「摺疊 Pixel」、新機上市時間也曝光

2020/08/06 09: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

Google 內部的 Android 文件又爆雷了!除了透露新機上市時程,更揭曉一款摺疊 Pixel 手機,最快明年有機會登場。

根據《9to5google》獲得 Android 內部資料,內容涵蓋 Google 於 Pixel 2 之後所有開發機種,包含已經上市或公開的 Pixel 4a、Pixel 5 等等,還有額外三款開發中的產品,分別代號為「raven」、「oriole」、「passport」,皆被標註預計 2021 年第四季發表。

外媒猜測,「raven」、「oriole」很有可能就是 Pixel 6 的原型,比較特別的是「passport」被標註為「可摺疊」產品,暗示摺疊 Pixel 或許在明年會正式登場。去年五月時,負責 Pixel 手機開發的 Mario Queiroz 就曾鬆口透露,坦言 Google 確實有在研發摺疊的相關技術,代表摺疊 Pixel 不是空穴來風。

至於官方已經公開預告的 Pixel 4a 5G、Pixel 5 也有新資訊曝光,於文件中被標記 10 月發表,與 Google 所說的秋季相符,Pixel 5a 則被認為是另外 2021 年第二季,可能會在 I/O 開發者大會揭曉。

有關於 Pixel 4a 5G、Pixel 5 的正確上市時間,Google 自己似乎也不小心說溜嘴。《9to5google》就在 Google 法國官方部落格發現,內文誤將上市時間提早公開,提及 10 月 8 日發表,現在相關資訊已經被移除。

《你可能還想看...》

「不吃蘋果」就換這家?三星:已成台灣人 Android 中高階手機首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