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輕巧的五軸防震!OLYMPUS 入門微單 E-M10 Mark IV 登場

2020/08/04 17:5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OLYMPUS)

OLYMPUS 推出新款入門相機 E-M10 Mark IV,延續日系經典的機身造型與小型輕量化的設計,內建強大的五軸影像穩定系統。

OLYMPUS 認為,能夠拍攝出清晰、優質的影像,是初次接觸攝影族群最基本的訴求。E-M10 Mark IV 配備旗艦機型使用的TruePic VIII影像處理器,搭載2,000萬像素的感光元件,內建五軸防手震系統,具備高達4.5級的快門速度補償表現,可以減輕在任何環境下的相機震動問題,實現零模糊的高品質影像。

E-M10 Mark IV 也擁有 15fps 高速連拍、進化的C-AF精準功能,以及臉部與眼部優先對焦功能,能輕鬆抓拍好動的寵物及孩童,並搭配觸控式自動對焦快門功能,大幅降低使用門口。

(圖/OLYMPUS)

E-M10 Mark IV 同時也是 OM-D 系列首款向下翻轉液晶螢幕,加上螢幕支援高角度及低角度拍攝、小巧輕量化的機身,加入自拍專用握感膠條,可以減輕手腕與手臂的疲勞。專用自拍模式不僅能夠自動美顏潤飾肌膚肌理感,更能展現夜景中的人物膚色。

具備豐富的拍攝功能,包含全自動模式、場景模式(SCN)、進階攝影模式(AP)及藝術濾鏡模式(Art Filter)等等,其中AP進階攝影模式將獨家的 Live Comp 即時合成、Live Time 長時間曝光、多重曝光等高級攝影功能一網打盡,有助捕捉冒險中的浩瀚星空、光軌、車軌。即使在較暗的地點拍攝微弱光源的主體,亦可以在螢幕中即時預覽曝光中的影像,不需擔心影像過度曝光。

E-M10 Mark IV 單機身建議售價 22,990 元、搭配 ED 14-42mm Kit 組合 26,9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只剩攝影師會買?數位相機銷量遭腰斬、創史上新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