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和川普喬好了!微軟宣佈將繼續商討收購 TikTok 事宜

2020/08/03 13:30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美國微軟(Microsoft)昨(2)日於公司部落格發文表示,該公司將繼續商討收購TikTok事宜。(圖片來源/法新社)

美國微軟(Microsoft)昨(2)日於公司部落格發文,指該公司執行長納德拉(Satya Nadella)在與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J.Trump)談話過後,將繼續洽談收購TikTok事宜。

綜合媒體報導,川普於上週五(7月31日)宣布,準備禁止TikTok在美國營運,之後傳出微軟公司有意進行收購。有美媒消息指出,在川普表態不贊成由美商買下TikTok美國事業經營權後,微軟已暫停洽談收購事宜。

微軟昨日就收購TikTok事宜發文,指該公司執行長納德拉在和川普進行談話後,微軟將續商討收購TikTok事宜。並稱,微軟完全理解並致力解決川普對於社群媒體平台的擔憂。

微軟也表示,該公司將在未來幾週內迅速採取行動,與TikTok的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進行收購TikTok事宜討論,並稱無論如何將在下(9)月15日之前完成這些討論。

【你可能還想看】
 TikTok、微信都不准用!印度政府一口氣封殺 59 款中國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