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性價比最高的Pixel新機要來了?外媒曝容量128GB起跳

2020/08/02 12:08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去年五月推出中階價位的Pixel 3a系列。(圖/Google 官網;編輯合成)

Google 日前突然在官網預告將於美國時間8月3日推出今年新款的 Pixel 手機,外傳將會是主打中階價位擁強悍相機拍照性能的新一代 Pixel 4a。

距發表時間已進入最後倒數計時階段,稍早,外媒Phonearea 引述推特爆料人士的貼文稱,儘管先前曾曝光的廣告看板揭露該款手機售價將為64GB、399美元;由於該款手機已延後發表上市,為和蘋果新款「平價小旗艦」的 iPhone SE 互別苗頭,爆料情報稱Google 已改變該款新機產品的上市策略計畫,為進一步加大吸引消費者購買意願,在售價調降與 iPhone SE 一致的349美元(約合台幣約10,223 元)的前提下,Pixel 4a 中階新機的內建儲存容量,標準版將可能會是從128GB起跳,而非先前傳聞所稱的64GB。

意味著該款新機的「性價比」優勢,將有望創下歷代Pixel系列推出以來 CP值最高的代表作機款。

除內建儲存容量比前代Pixel 3a 翻倍提升之外,螢幕尺寸也將微幅升級為5.8吋,並且機身正面的前置自拍鏡頭改為採用開孔式的設計,機背配置的主相機則採用與旗艦機款Pixel 4系列相同的方形模組。 處理器則升級為高通 Snapdragon 730、內建記憶體為6GB。

目前上述爆料傳聞尚未獲得Google官方證實。確切的規格與售價,尚有待Google官方於線上正式發表為準。

你可能也想看

買 Pixel 手機不用怕!Google 開放台灣消費者「買貴退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