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技嘉全新 6 系列 B3 主機板正式現身

2011/03/01 20:30 技嘉

技嘉開始發售全新設計的技嘉 6 系列主機板,新主機板採用全新 Intel 6 系列 B3 Stepping 晶片組,預計將於下週後,陸續開始於世界各地銷售。

全新的技嘉 6 系列 B3 stepping 主機板採用全新設計,並使用全新產品命名,透過在產品型號後面加上「B3」的字樣,可以很容易地與舊的 B2 stepping 版本直接區隔,消費者不會混淆,例如 GA - P67A - UD7 主機板以重新命名為 GA - P67A - UD7 - B3 ,而技嘉 GA - H67A - UD3H 也重新命名為 GA - H67A - UD3H - B3 。
新的產品名稱也被明顯地標示在零售彩盒包裝上、主機板印刷電路板( PCB )、 BIOS 啟動畫面上,消費者也可以透過技嘉首創的 6 系列 SATA 檢查工具( GIGABYTE 6 Series SATA Check )或 CPU - Z 等應用程式,確認自己主機板晶片組的版本。

技嘉 6 系列 SATA 檢查工具( GIGABYTE 6 Series SATA Check )

在了解 Intel 6 系列 B2 Stepping 晶片組設計問題後,技嘉科技立即發布了易於使用的技嘉 6 系列 SATA 檢查應用程式,協助消費者確認白色 SATA 6Gbps 接頭可以使用,並最佳化其性能,同時建議消費者不要使用受影響的英特爾 PCH 的 SATA 接頭。由於新的 B3 的版本 6 系列主機板開始出貨,技嘉剛剛發布的最新 6 系列 SATA 檢查實用工具,還可以協助確定了晶片組的 Stepping (是 B2 或 B3 )。

另外一個可以確認主機板晶片組是否為 B3 Stepping 的方式,是在開機時檢查畫面顯示的主機板型號是否為 B3 Stepping 版本。

全新的 B3 版 6 系列主機板彩盒包裝以明顯的 B3 Stepping 標誌及全新 B3 產品型號標示,消費者可直接確認其所購買的主機板為最新 B3 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