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hilips Hue 智慧燈泡新品登台!燈光跟著環境、音樂自動變化

2020/07/30 14: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智慧燈泡除了聲控開啟外,還能有哪些功能?Philips Hue 2020 年度新品在今日(7/30)正式登台上市,除了得以與智慧助理搭配,更會根據電視顯示畫面色彩、音樂節奏,自然搭配燈光效果。

本次率先登台的新品包含 LED 彩色燈泡、KED 彩色燈帶、Hue GO 可攜帶式情境燈等,用戶可依據想要的擺設風格挑選相對應的產品,全系列升級藍牙 5.0 規格,讓燈泡無需透過橋接器、WiFi 就能與手機以及智慧家電進行連線,支援 Google 助理、亞馬遜 Alexa,亦能透過外接橋接器支援 Apple HomeKit。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Philips Hue 智慧燈泡透過手機 App 連線,可以自行設定想要的光源顏色,並且在單一介面就能操控複數個 Hue 燈泡,號稱能夠有 1,600 萬色的靈活變化,系統也預設超過 30 種情境光源,方便使用者迅速切換。當然,透過 App 設定也能讓智慧燈泡配合睡覺作息,或是作為提醒燈。

針對家庭娛樂需求,Philips Hue 則打出 Hue Play 燈條、Hue HDMI 影音燈光同步器,後者類似於一個電視盒,可連接最多四組 HDMI 設備,像是電視、Switch、PS4 等設備,搭配一系列的 Hue 照明設備,燈光會跟著電視畫面、音樂節奏自動進行切換。

(圖/記者黃肇祥攝)

Philips Hue E27 9.5W 全彩情境燈泡售價 2,399 元,Hue GO 可攜帶式情境燈則為 3,299 元,至於Hue HDMI 影音燈光同步器預計 11 月上市,售價 9,6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最低台幣 4.7 萬有找!Sony PS5「官方專用電視」在台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