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武漢肺炎疫情未好轉!CES 展提前宣布取消 2021 年實體活動

2020/07/29 11:17 文/記者黃肇祥

CES 2019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圖記者黃敬淳攝)

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今年各大科技盛會幾乎難逃一劫,全數改為線上參展,少數唯一有成功舉辦的或許只有年初的 CES 美國消費電子展,然而放眼 2021 年主辦單位也提早表態,取消實體活動規劃、改為線上舉辦。

消費性科技協會(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CTA)宣布,原訂 2021 年 1 月於拉斯維加斯舉辦的 CES 取消實體展覽,首度改為線上舉辦,CTA 執行長 Gary Shapiro 於一份聲明強調,在疫情日益加劇的隱憂下,要安全著急上萬人群聚接洽生意是不可能的。

CTA 也強調,線上 CES 展會帶來全新的沈浸式體驗,並且得以高度個人化,不過具體如何舉辦目前仍沒有定調。

儘管距離 2021 年還有大半年,然而隨著全球疫情未能獲得明顯好轉,短時間內各種實體展覽恐怕都無法如期舉辦,甚至像微軟則是「超前部署」,聲明直到 2021 年六月前都不會有實體活動。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超前部署!明年 6 月前實體活動一律改為「線上」形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