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智慧去背」了!iPad 版本 Photoshop 終於更新關鍵功能

2020/07/29 16:0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自 Adobe 在 iPad 上推出了專用的 Photoshop 軟體後,一直被網友吐槽功能過於陽春。根據外媒《Slash Gear》的報導,Photoshop for iPad 終於添加了非常重要的「智慧型去背」功能。

(圖片來源/擷取自 Slash Gear)

對從事設計行業的用戶而言,Photoshop 最具價值的功能就是其強大的去背功能,過去僅限於桌面版本的 Photoshop,全新 iPad 版本則終於引入,配合 Apple Pencil 強大的手寫體驗,用戶可以輕鬆在 iPad 上去除圖片中如頭髮、毛皮等細微的物件。

(圖片來源/擷取自 Slash Gear)

Adobe 將該新增的功能命名為「Refine Edge Brush」( iPad 版的 Photoshop 不支援繁體中文),可讓用戶快速地去除圖片上複雜的物體、精準度非常高,據官方說法 Adobe 的工程師決定在 iPad 版上實現一些與桌面版本不同的工具,而且特別針對 Apple Pencil 做最佳化設置。

除了「Refine Edge Brush」外,新的 Photoshop for iPad 還新增了兩根手指旋轉圖層的新功能,並也能透過雙指來放大、縮小畫面等非常基本的操作手勢(他牌繪圖軟體基本都具備該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2020「平價版」 iPad Air 將登場?外媒曝三大升級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