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iPhone 真實螢幕零件曝光!「劉海」確定還在

2020/07/28 14:3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2019 年 iPhone 11 系列。(圖片來源/路透)

Apple 將在今年(2020)秋季發表會上公布新的 iPhone 12(暫稱)系列,隨著代工廠開始生產新 iPhone,關於新手機的細節也越來越多,據外媒爆料,一張疑似從代工廠流出的 iPhone 12 螢幕面板曝光。

從諜照透露訊息,新 iPhone 12 將沿用前幾代 iPhone 的設計,保留了「劉海」的設計,雖然保留瀏海設計但螢幕邊框卻縮小,設計感與 OLED 版本的 iPhone 同樣精細。

(圖片來源/擷取自微博《数码闲聊站》)

外媒《Myfixguide》報導指出,iPhone 12 顯示器將由三星面板(Samsung Display)提供,並採用該公司的「Y-Octa 螢幕技術」,最重要的處理器 Apple A14 則是由台積電(TSMC)的 5nm 工藝負責。

從先前流出的資訊顯示 Apple 使用 A14 處理器的新產品分別有 5.4 吋的 iPhone 12、6.1 吋的 iPhone 12 Max、6.1 吋的 iPhone 12 Pro 以及最大  6.7 吋的 iPhone 12 Pro Max。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依然會出 4G 新機?爆料:搭載 A14 處理器的第三代 iPhone S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