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長可使用 30 小時!B&O 推出首款真無線藍牙運動耳機 Beoplay E8 Sport

2020/07/27 19: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ang & Olufsen 提供)

Bang & Olufsen 發表首款真無線藍芽運動耳機 Beoplay E8 Sport,提供專業運動員、跑者世界級的聲學技術和精湛工藝。這次也攜手瑞士雲端跑鞋品牌 On running 推出 E8 Sport 特別版,全台限量 50 組。

(圖片來源/Bang & Olufsen 提供)

Bang & Olufsen 首款真無線藍牙運動耳機 Beoplay E8 Sport 由聲學工程師調音,並搭載藍牙 5.1 規格並支援 AAC 與 aptX™ 技術,用戶可體驗完美的連接性和音效;內建 4 個麥克風,可提供運動時清晰通話品質。至於無線充電盒則採用帶紋理橡膠結合陽極化鋁合金,適合運動時攜帶;耳機的創新觸控介面,電話放在口袋中也不是問題,更便利使用者更專注於運動目標上。

(圖片來源/Bang & Olufsen 提供)

Beoplay E8 Sport 的多項功能,包含:

  • 具備 IP57 防塵防水等級,下雨天與運動流汗時都能放心使用。
  • 矽膠耳塞及柔軟耳翼具有不同大小,輕盈服貼的形狀滿足用戶的需求。
  • 耳機充滿電可播放 7 小時,充電盒可額外為耳機充滿電達 3 次以上,最長可達 30 小時使用時間。

Beoplay E8 Sport 現有星辰黑與氧氣藍兩種顏色供選擇,建議售價 12,250 元。

(圖片來源/Bang & Olufsen 提供)

另一款屢獲殊榮的便攜式藍牙喇叭Beosound A1第二代也同步上市,與丹麥著名工業設計師 Cecilie Manz 合作完成,採用更時尚的輪廓設計外,同時也保留了A1獨有的圓潤美觀造型,相較第一代,第二代整體輕了7%、薄了2mm,整體外型、性能與設計都有顯著提升:

  • 喇叭在正常音量(70dB)下最長可達 18 小時,低音量(55dB)下最長可達 43 小時。新的 LED 電量預警系統會發出低電量提示,也可透過 App 查看電池狀態。
  • 具備 IP67 防塵防水等級,可完全抵擋灰塵進入機身,並可浸入 1 公尺深的水中長達 30 分鐘,突破傳統的使用場景。
  • 內置 3 個陣列麥克風,免持狀態下通話清晰度依然表現優越。透過 Microsoft Swift Pair 和 Google Fast Pair 可快速設置連接電腦。

(圖片來源/Bang & Olufsen 提供)

(圖片來源/Bang & Olufsen 提供)

全新的 Beosound A1 為首款內建 Alexa 語音助手的藍牙喇叭,可以輕鬆執行不同互動指令,麥克風可支援遠場技術,因此根據房間情況, Alexa 最遠可以在 5m 的距離內接受語音指令。Beosound A1 現有尊爵黑與星光銀兩種顏色,建議售價為9,9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1MORE 推出全新 ColorBuds 無線耳機!號稱重量「比紙還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