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動森》依然全球霸榜!今年歐洲最熱銷 3 款主機遊戲出爐

2020/07/27 13:4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據調研機構 GfK 數據,任天堂 Switch 的《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以及 PS4 平台的《最後生還者2》、《FIFA 20》,在歐洲多個國家的市場皆成功奪下銷量榜首,成了目前在歐洲最暢銷的 3 款主機遊戲。

其中,《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分別在法、德、英、荷蘭、奧地利、比利時和瑞士等國拿下上半年銷售冠軍,維持這款任天堂 2020 年大作在全球的銷量表現,而PS4 大作《最後生還者2》,則在捷克、瑞典、斯洛伐克等地奪冠;《FIFA 20》,則在熱衷足球的義大利、俄羅斯、西班牙等 7 個歐洲國家,拿下銷售冠軍。

有趣的是,儘管已是 2013 年就推出的遊戲,「Rockstar North」經典的《俠盜獵車手V》,仍在匈牙利奪下了 2020 上半年最暢銷遊戲的榜首;此外,劇情爭議不小的《最後生還者2》,似乎在歐洲市場的評價,也較亞洲市場好一些。

而相對於歐洲,對於「遊戲口味」具指標性的日本市場在上半年的銷量,則出現了與歐洲相當不同的選擇。儘管《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同樣是日本上半年最暢銷的遊戲,但除了《最後生還者2》未進入銷售榜前十名,日本的熱銷也以任天堂 Switch 遊戲為主,前十名一共有多達七款來自任天堂,甚至不乏在去年甚至更早就發表的作品。

日本市場上半年最熱銷的 5 款遊戲,則依序為《集合啦!動物森友會》、《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PS4)、《寶可夢 劍 / 盾》、《健身環大冒險》、《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

《你可能還想看》

任天堂高層親揭露!第二代 Switch 設計路線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