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先把十月這四天圈起來!爆料曝 5G版 iPhone 12 預購及出貨日期

2020/07/26 14:11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去年九月發表三款iPhone 11系列機型。(圖/法新社)

蘋果首度支援5G上網的新一代iPhone 12系列機款,以及第六代Apple Watch 6、新款iPad(第八代)與無線充電板 AirPower 的登場時間,日前傳出將於美國時間 9 月 8 日舉辦新品發表會;緊接著在今(7/26)稍早,又有一名推特爆料帳號 komiya 於他個人推特Po文稱,新一代 iPhone 12 系列機款之中的兩款iPhone 12系列(傳聞螢幕分別搭載5.4吋與6.1吋)機型,以及兩款高階旗艦 iPhone 12 Pro系列(螢幕分別搭載6.1吋與6.7吋),將可能會分別在不同時間點開放預購,相差約半個月左右的時間。此外,komiya 並進一步揭露各機型與其他同場亮相蘋果新品的預購及出貨時間。

至於今年5G版的iPhone 12系列機型為何會採取兩個不同時間點預購及出貨的方式,該爆料並未有進一步敘述背後的原因。

有關蘋果iPhone 12系列機款,與其他包括新一代智慧手錶與iPad平板的預購及出貨時間,彙整爆料傳聞整理如下:

5G版的iPhone 12與12 Max(型號暫稱),稱在10月2日開放預購,並於一週後也就是10月9日正式出貨。

以高規旗艦為定位的5G版 iPhone 12 Pro與12 Pro Max(型號暫稱),此兩款高價機型,傳出預購時間將會在是10月16日,並預計於10月23日正式出貨。

在智慧型手錶與平板新品部份,第六代Apple Watch 6跟新一代iPad(第八代)將會率先開放預購與上市。爆料消息稱預購時間點會在蘋果新品發表會舉辦後的當週,也就是在9月11日即可預購,預計在隔一週後的9月18日正式出貨。

至於無線充電板配件 AirPower 的預購及出貨時間,則未有相關爆料透露。

《你可能還想看...》

新 iPhone 變焦性能大進化?分析師曝蘋果「相機升級」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