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旗艦 Note 20 規格全曝光!一張圖秒懂 2 款機型差在哪

2020/07/29 07:35 文/記者黃肇祥

日前於三星俄羅斯官網意外曝光的 Note 20 圖片。(圖/翻攝 Max Winebach 推特)

三星即將於 8 月 5 日正式發表新旗艦 Galaxy Note 20 系列,除了官方率先爆雷外觀設計,外媒也逐漸揭開相關規格,據悉會有 Note 20、Note 20 Ultra 共兩款機型,然而相比過往 S20、Note 10 的策略,三星將會打出更明顯的規格差距。

以下整理外媒《winfuture.de》、《SamMobile》的爆料資訊,讓各位讀者用一張圖表簡單瞭解三星 2 款新旗艦的規格差異。

從基本規格來看,Note 20、Note 20 Ultra 皆用上相同的處理器,也都會支援 5G 網路、WiFi 6 等旗艦規格,也延續三星過往做法,會於不同地區推出高通、Exynos 兩種版本處理器,至於是否會升級高通 S865+ 處理器,目前尚無法證實。高階款的 Note 20 Ultra 提供更大的 RAM 與儲存空間,外媒爆料也透露,不排除三星會推出更多版本。

螢幕則可能是 Note 20 降級比較多的地方,擁有 6.7 吋大螢幕,可是在解析度並不如頂規的 Note 20 Ultra,甚至傳出只支援 60Hz 螢幕刷新率,也不及上半年推出的 S20。更有說法認為,Note 20 僅會使用第五代的康寧大猩猩玻璃,防護能力僅有 Note 7 水平,反觀 Note 20 Ultra 會用上最新的康寧大猩猩玻璃 Victus 並保有 120Hz 刷新率。

相機差異則與 S20 策略相似,Note 20 Ultra 升級一億畫素的主鏡頭,另外長焦距的變焦效能也優於 Note 20,並傳透過全新加入的「雷射自動對焦」改善 S20 Ultra 的相機缺陷。在 S Pen 方面,Note 20 Ultra 也將會提供更優質的規格,有較低的延遲,有助於提升流暢的書寫體驗。

兩款機型的售價也有明顯差距,Note 20 Ultra 延續超旗艦的路線,開出破 4 萬元的價格,與 S20 Ultra 落在相同的 1349 歐元(台灣售價 43,900 元),Note 20 則是 1099 歐元(約 37,714 元)。

上述資料皆尚未獲得官方證實,一切仍以 8 月 5 日晚間的發表會為準。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Note 20 恐非「真旗艦」!傳竟有 3 大規格比 S20 還遜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